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门版/五门版 雅力士海外推特别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在海外推出了雅力士的两款特别版车型,一款为三门版,另一款为五门版,分别命名为“Edition”和“Trend”。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依据三门版“Edition”的照片,与海外现款车型相比,其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熏黑的前大灯和后窗,轮毂也变得更为运动。这一系列变化使车身的白色与熏黑的外窗形成鲜明对比,也让外形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均为“Edition”车型照片』

  动力方面,三门版“Edition”车型搭载了一台1.0L最大功率69马力,最大扭矩输出92N·m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五门版“Trend”车型搭载了一台1.33L可输出99马力,峰值扭矩121N·m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还有CVT变速箱可供选装。

  这两款新车目前在英国均可以买到,售价分别为,“Edition”价格为11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1.7万元);“Trend”价格为13795英镑(约合人民币13.8万元)。(文/汽车之家 门丽沙)

● 相关阅读:

  借雷克萨斯前脸设计 疑似雅力士改装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7094.html

  或配1.5L动力 新雅力士RS国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0582.html

  新年值得期待车型——新一代丰田雅力士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2243.html

售15.99万元起 迈锐宝推出特别纪念版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