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风神H30 CROSS尊尚型AT售价:8.3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风神H30 CROSS尊尚型AT(自动挡)车型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日前,该车的售价也被提前公布,售价为8.38万元

风神H30 CROSS 尊尚型AT(自动挡)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H30 CROSS 尊尚型AT 8.38

  如果您对风神H30 CROSS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2款 cross 1.6l at尊逸型

  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东风风神H30 CROSS尊尚型自动挡车型,在原有色系基础上新添琥珀金颜色,而在配置方面,预计与其尊尚型MT版保持一致,只是传动方面换装了爱信的4AT变速箱。

  H30 CROSS车型已于去年上市,该车是在H30基础上加装了一些外观套件,且底盘高度增加到172mm,从而提升了通过性。目前,H30 CROSS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尊尚型自动挡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其车系阵容,从而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售8.68/9.78万 东风风神H30 CROSS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379.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H30

指导价:6.58-9.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