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旅行版下月发布 新一代马自达6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在和成都车展同期举办的莫斯科车展上,新一代马自达6的实车正式亮相,我们可以先一睹为快。除了这款轿车之外,其旅行版预计于下个月的巴黎车展进行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新一代马自达6的外观来看,能够从中看出强烈的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所采用的“魂动”(Kodo)的设计理念让新一代马自达6看上去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有很大的提升,黑色的内饰视觉效果出色。中控采用软性材料打造,并配以金属出风口,看上去颇具质感。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830mm,比老款马自达6的2675mm以及睿翼上的2725mm都有所加长。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6(海外) 2014款 基本型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6(海外) 2014款 基本型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6(海外) 2014款 基本型

  除了我们熟悉的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和2.5升汽油发动机,在欧洲,新一代马自达6还有2.2升柴油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输出14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全方位升级 新一代马自达6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7098.html

  轻量化/搭四驱 新马自达6衍生车型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775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6(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