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9-8.59万 英伦SC7 6AT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9月6日,也就是今天,吉利英伦旗下的SC7 6AT车型在济南齐鲁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分为1.8L的自动精英型和自动尊贵型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8.5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英伦SC7 6AT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自动精英型 7.59
1.8L 自动尊贵型 8.59

  此次吉利英伦SC7 6AT共有两款车型上市,如果您有意向购买新车或者想亲自试驾体验请点击此处,届时会有经销商与您联系。而对于这款车的经销商价格,您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查看,看看哪家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最符合您的心意。(注:每隔一段时间,价格将会有所变动)。

●  新车特点:

  英伦SC7 6AT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国产的6AT变速箱,吉利全球鹰旗下的GC7和GX7车型均搭载的是这台变速箱,在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之后,这台变速箱就在吉利产品线内被广泛使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具有DVVT技术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75N·m。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7 2012款 1.8L 自动精英型

●  新车基本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英伦SC7 6A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82/1725/1485mm,轴距为2602mm,与SC3和SC6小型车级别不同,该车定位紧凑级别的家用三厢轿车市场。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7 2012款 1.8L 自动精英型

  配置方面,此次上市的英伦SC7 6AT车型标配了电动外后视镜、四声道六喇叭音响,顶配车型上装有实用性较强的倒车雷达。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均配有ABS(防抱死)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

●  消费群体和竞争对手: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12款 1.8L CVT尊贵型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E5 2011款 1.8CVT 卓悦型启辰 东风日产 启辰D50 2012款 1.6L 自动尊贵版宝骏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 2012款 1.5L DVVT自动舒适型

  英伦SC7 6AT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其装配的6AT变速箱,这将满足很多对于自动挡车有需求的国内消费者,同时该车拥有紧凑型级别的车身尺寸,如果让它来担当入门家用轿车的职责,相信SC7 6AT车型完全可以胜任。对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来说,6AT变速箱是这款车的杀手锏,该车的竞争对手有帝豪EC7 CVT车型、奇瑞E5 1.8CVT车型、启辰D50自动舒适版车型以及宝骏630自动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4.08-4.78万 吉利英伦SC3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190001/39095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景

指导价:5.19-10.1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