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初上市 英伦SX7 6AT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几天前,吉利英伦旗下共有三款车型上市,其中包括SC3、SC6和SC7 6AT车型,日前,国内媒体又将英伦首款SUV SX7车型的谍照曝光了出来。据我们在对话中获得的信息,这款车最早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英伦的SX7与全球鹰GX7在造型设计方面如出一辙,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尾灯的样式几乎完全相同,据悉,由于英伦SX7的定位可能会低于全球鹰GX7,因此该车在外观细节部分会进行细微调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英伦SX7将搭载的是1.8L、2.0L、2.4L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我们已经熟知的6A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吉利中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在几天前接受媒体对话时曾透露了吉利未来一年内的新车产品计划,其中包括了英伦和帝豪两大子品牌共六款新车,在众多新车型中,吉利的6AT变速箱将得到全面普及,此外一台1.3L升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有望首次搭载到英伦SC5-RV车型上,该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4.08-8.59万 吉利英伦三款车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091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SX7 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41.45 10.40
    测试文章:价格便宜量又足 测试英伦SX7 2.4L 6AT
    评测编辑-梁巍:

    我们测试的这款2.4L顶配车型相对于它的价格来说配置已经很丰富了,做工也绝对超过这个档次产品的平均水平,我觉得如果追求实用的消费者其实可以出手。另外,如果你不追求动力,那2.0车型性价比会更高。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实在不明白为啥要用两个牌子,无形中增加了消费者的选车成本,还得研究研究,然后恍然大悟:哦!GX7,SX7,原来一样……

    评测编辑-罗浩:

    我实在很难搞清楚全球鹰GX7和英伦SX7的定位有什么区别,不过这款车和全球鹰GX7一样,确实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SX7 2013款 1.8L 手动进取型

指导价:9.2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8L 139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