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以巡警车为题 洛杉矶设计赛预热准备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第九届设计挑战赛将在今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如期举行,这已经成为了洛杉矶车展中一道别有风格的展示环节。在今年的设计赛中,宾利宝马、通用、现代本田以及斯巴鲁等知名汽车厂商工作室将分别提交自己的作品参加比赛。

  另悉,本届的洛杉矶设计挑战赛以高速公路巡警车为主题进行设计比赛,除了外观设计是重点之外,全新的动力系统、多样化的替代燃料以及超前的外部环境监测系统也将被列入设计选项中。

汽车之家

  以上效果图向我们展示的是一架警用拦截机,它的设计灵感来自科幻电影《未来报告》,图中夸张大胆的设计思路是对本次设计挑战赛在设计方向上的一种引领。

   编者语:记得在去年,奔驰高级设计工作室的作品Smart 341 Parkour凭借独具匠心的设计思路取得了该赛事的冠军,也许在现在看来,这些前卫大胆的设计作品离现实还非常遥远,但这些极富想象力的设计作品却能使人们对未来汽车的设计产生出无限遐想,同时这种创新的精神也很值得鼓励和学习。(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smart 341 Parkour获洛杉矶设计赛冠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904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