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38-10.98万 海马2013款普力马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9月15日,海马旗下2013款普力马将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2个排量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8万-10.98万元,具体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2013款普力马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7座创想版8.38
1.6L 7座开拓版9.38
1.6L 7座乐享版9.48
1.8L 7座尊享版10.98

海马 海马汽车 普力马 2013款 基本型

  此次上市的2013款普力马共有四款车型,如果您有意向购买新车或者想亲自试驾体验请点击此处,届时会有经销商与您联系。而对于这款车的经销商价格,您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查看,看看哪家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最符合您的心意。(注:每隔一段时间,价格将会有所变动)。

  新车特点:

  全系7座椅布局:

海马 海马汽车 普力马 2013款 基本型

  作为一款MPV车型,2013款普力马取消了5座版车型,全系车型均为7座椅车型,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MPV车型大空间的基本需求。

  外观内饰小改:

海马 海马汽车 普力马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2013款普力马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修改,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横条式设计,增加了前脸造型的档次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内饰颜色,此外加入了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手刹

海马 海马汽车 普力马 2013款 基本型

海马 海马汽车 普力马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2013款普力马继续搭载的是一台1.6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8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匹配1.8升发动机和CVT变速器。

    编者语: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海马汽车针对目前的市场需求对普力马进行了改进,全系7座椅、外观内饰的小幅升级提升了该车的整体竞争力,而8.38万-10.9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使该车的性价比小幅提升。相信该车将会在国内二三线城市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7.98万-10.98万 普力马2012款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390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