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8-10.18万 新款马自达2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9月22日,长安马自达宣布新款马自达2两厢/三厢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包含1.3L和1.5L两个排量,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共10款,售价区间为:7.58-10.18万元。具体的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马自达2两厢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两厢标准版 1.3L MT 7.58
两厢标准版 1.3L AT 8.38
两厢超值版 1.5L MT 8.48
两厢超值版 1.5L AT 9.28
两厢豪华版 1.5L AT 10.18

新款马自达2三厢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三厢标准版 1.3L MT 7.58
三厢标准版 1.3L AT 8.38
三厢时尚版 1.5L MT 8.48
三厢时尚版 1.5L AT 9.28
三厢豪华版 1.5L AT 10.18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3L 自动标准版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5L 自动豪华版

  外观变化:新款马自达2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包括“笑脸”式的下格栅造型,更动感的前灯,以及带有镀铬边框的雾灯。而在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2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深色搭配。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5L 自动豪华版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5L 自动豪华版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5L 自动豪华版

   车身基本参数:改款马自达2的车身长宽高依然为3905(三厢版车身长为4270mm)*1695*1480mm;轴距为2490mm,在尺寸方面跟老款相比没有变化。而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液晶屏幕和导航功能等配置。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5L 自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2依然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86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03马力的1.5L发动机,而传动部分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语:新款马自达2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配置的微调,应该算是小改款车型。而实际上在海外,马自达2已经率先配备了马自达的最新“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相比较而言,变化较小车型也并不算新的新款马自达2在竞争激烈、新车倍出的中国小型车市场中并不占有太大的优势。(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笑脸”设计 新款长安马自达2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24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