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1.97-12.97万 华泰宝利格爱国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9月25日,华泰汽车宝利格爱国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基于现款在售车型改进而来,共有两个排量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7-12.97万元。售价请看以下图表:

华泰汽车宝利格爱国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汽油版 11.97
2.0T 柴油版 12.97

  此次华泰汽车宝利格上市为爱国版一款车型,如果您有意向购买新车或者想亲自试驾体验请点击此处,届时会有经销商与您联系。而对于这款车的经销商价格,您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查看,看看哪家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最符合您的心意。(注:每隔一段时间,价格将会有所变动)。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爱国版

    新车特点:

    五星红旗图案的爱国版车身涂装

  外观方面,华泰宝利格爱国版采用全红色的车身涂装配以五星红旗图案,这也是爱国版车型命名的由来。另外据我们了解,该车还将采用全新内饰来与爱国版的车身外观内外呼应。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爱国版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爱国版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爱国版

   新车基本信息: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爱国版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爱国版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爱国版

  车身尺寸方面,宝利格爱国版车型的长宽高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尺寸分别为4618/1858/1754mm,轴距达到2620mm。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爱国版

  动力方面,1.8T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8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而2.0T柴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两款爱国版车型均为两驱版。

  编者语:在目前紧张的时事下,华泰汽车以迅疾不及掩耳之势推出了这款宝利格爱国版车型,精明的销售策略会带给这款车怎么样的市场反馈,我们还需要消费者来给出答案。(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11.97万起 宝利格智汇版正式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7032.html

售11.97-12.97万 华泰宝利格爱国版上市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爱国版

指导价:11.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8T 160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