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量产计划搁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英菲尼迪巴黎车展上宣布之前发布的Emerg-E概念车量产计划将被搁浅,目前为止,该车只处于原型车的阶段,出于多方面原因,英菲尼迪官方不会将该车投入量产。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Emerg-E 2012款 基本型

『图为之前发布的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

  海外媒体报道,虽然Emerg-E概念车最终不会量产,但原型车的出现并不是没有实际意义的,未来这款概念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会影响英菲尼迪全新G系列的设计方向。

  编者语:目前英菲尼迪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量产计划搁浅的真正原因,Emerg-E概念车毕竟代表着英菲尼迪最新的科研成果,其搭载的混动系统可以让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在4秒时完成,在略感遗憾的同时,我们希望能在英菲尼迪全新G系列车型上看到Emerg-E概念车设计语言的影子。(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日内瓦车展: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3691.html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量产计划搁浅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merg-E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