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月24日上市 新长安之星官图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长安汽车旗下的新长安之星谍照曝光之后,日前,这款车的官方图片也被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微面市场,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

长安商用 长安汽车 长安之星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长安之星前车脸造型进行了不小的改进,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镀铬饰条设计,前大灯的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整车外观档次感明显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80/1620/1890mm,轴距加长到了2560mm,比长安之星2350mm的轴距和长安之星Ⅱ车型上2500mm的轴距均有所增加。

长安商用 长安汽车 长安之星 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长安之星采用了轿车化的内饰风格,方向盘为四幅式设计,中控台位置进行了细微改进后上下布局清晰明了。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编号为E12的1.2升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8马力,峰值扭矩为119N·m,据官方发布的信息,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5L。

  新长安之星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外观内饰方面的将轿车元素的设计理念突出的更加明显,新车在投放市场后,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五菱之光开瑞优优东风小康V27等车型。(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有望10月份上市 新长安之星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7134.html

10月24日上市 新长安之星官图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之星

指导价:2.50-5.0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