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明年上市 川汽野马将推出新款F1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川汽野马即将推出新款F10车型,预计在明年上市销售。

预计明年上市 川汽野马将推出新款F10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中看,野马F10新款车型车身侧面更为饱满,A柱采用更加流畅的弧度设计,A柱与发动机舱盖连接部位的处理也更自然。此外,其腰线的位置也有所调整。

预计明年上市 川汽野马将推出新款F10 汽车之家

  另据了解,野马F10新款车型在保持2515mm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将后排座椅向后移动50mm,且后门开度也进一步增大,从而提高后排乘客的乘车舒适度。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野马F10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由于仅是改款车型,编辑推测,未来新款野马F10将继续保持5-6万之间较低的售价,主攻三四线市场。(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成都车展:川汽野马三款“概念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87973.html

疑似高配车型 长安福特翼虎实车抢先看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野马F10

指导价:4.58-6.4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