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8-11万 国产斯柯达Rapid参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全新桑塔纳已经正式在德国发布,与其采用同一平台的国产斯柯达Rapid的参数信息也被曝光了出来。(图片来自搜狐汽车网易汽车)

预计8-11万 国产斯柯达Rapid参数曝光 汽车之家

预计8-11万 国产斯柯达Rapid参数曝光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车辆信息看,国产Rapid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其轴距、高度和宽度均与刚刚全球首发的兄弟车型全新桑塔纳一样,属于入门级紧凑型车

预计8-11万 国产斯柯达Rapid参数曝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斯柯达Rapid将搭载最大功率90马力的1.4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同样将出现在国产全新桑塔纳和全新捷达之上。据之前报道,国产Rapid预计售价在8-11万之间。(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明年上市销售 国产斯柯达Rapid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5388.html

预计8-11万 国产斯柯达Rapid参数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昕锐 2020款 1.5L 自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7 40.29 7.10
    测试文章:造型更年轻 测试2020款斯柯达昕锐1.5L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昕锐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变得更时尚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内饰的改动不大,但也比老款看起来更有活力。动力出了中后段稍弱些也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作为一台整体表现没有令人特别亮眼之处的紧凑型车,它的售价并不算有优势。

    评测编辑-周翱:

    造型变得更年轻,整体配置导向也更贴合年轻消费者。不过1.5L发动机的表现真的略显平淡,和不少竞争对手的涡轮发动机相比没有任何优势。指导价也不算便宜,昕锐面临的考验可不小。

    评测编辑-:

    造型和配置终于跟得上时代了,如果中期改款再不做出改变昕锐将更加没有竞争力可言。然而斯柯达并没有给它配上那套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动力组合,1.5L的表现依旧较为平淡。整体表现没有特色的问题在新款车型上依旧保留了下来,看来只能以优惠打动消费者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昕锐 2013款 1.6L 自动优选型

指导价:11.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10马力...
变速箱:6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