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大300马力 丰田计划推GT-86混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过丰田计划推出GT-86性能版车型并装配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消息。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丰田还考虑推出GT-86的混动版车型。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GT-86 2013款 基本型

『上图为丰田2013款GT-86普通版车型』

  据悉,丰田GT-86混动车型的汽油机方面,依然搭载的是2.0升的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在与电动机联合作用下,使得丰田混动版GT-86的最大总功率有望超过300马力,这样的动力参数比GT-86性能版车型的最大功率提升了50马力。此外,该车还将配备KERS动能回收系统。

  由于丰田GT-86和斯巴鲁BRZ属于同源“兄弟”车型,因此两款车存在着同质化问题,为了避免这种现象过于严重,丰田和斯巴鲁都在对现有车型进行着改进力图将两款车型明显区分开来。丰田GT-86的性能版以及混动版车型就是在这一背景下诞生的。(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避免同质化 丰田或为GT-86装配新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19351.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丰田86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4 37.58 --
    测试文章:当神话再次闪耀 抢先测试丰田86 6AT
    评测编辑-梁巍:

    就像文章开头说的那样,我真正认识86也是从动画片开始的,谁都幻想过自己漂移下山的镜头,其实对于它的喜爱只能说是一种情结,没有太多理由,就像自己喜欢的大玩具。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丰田86彻底勾起了男人们心底的玩性和占有欲,不过只有手动版本才是正确选择,到时候我会给10分。

    评测编辑-罗浩:

    丰田86在世界各地饱受赞誉,它确实是一辆魅力十足的跑车,可是问题在于,我们怎么可能有时间、空间和金钱去享受它带来的那种乐趣?我们连一块散步的绿地都没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86

指导价:33.86-35.86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