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89-15.19万 2013款景程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公布了2013款景程的售价。相比老款,新车款价格有所调整,售价区间为10.89万-15.19万元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3款景程售价

车型 新车型售价(万元) 现款售价(万元)

价格变化(万元)

1.8L MT 致真版

10.89

10.88

↗ 0.01

1.8L MT 舒适版

11.99

12.99

↘ 1.00

1.8L AT 舒适版

13.49

13.99

↘ 0.50

1.8L MT 豪华版

13.69

14.69

↘ 1.00

1.8L AT 豪华版

15.19

15.69

↘ 0.50

  如果您对上海通用景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3款 1.8 SE舒适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3款 1.8 SE舒适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3款 1.8 SE舒适版 MT

『2013款景程』

  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景程前进气格栅变为盾形,其保险杠和前雾灯样式也有所变化,整体造型融入了雪佛兰新家族化前脸设计元素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3款 1.8 SE舒适版 MT

『2013款景程』

  内饰部分,2013款景程依旧采用四幅方向盘,但银色装饰面积减小。此外,中控台上的音响区域按键布局有变化,空调出风口形状也不像之前那样四四方方。另外,在配置方面,2013款景程将AUX接口变为USB插口,并增加了大尺寸屏幕等。

  动力匹配上,新款景程依旧搭载的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点击下连接查看更多2013款景程实拍
  //car.autohome.com.cn/pic/series/397.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景程 2010款 1.8 豪华版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4.00 11.20
    测试文章:装配了S6变速箱 测试雪佛兰2010款景程
    评测编辑-韩路:

    15万一般也就买个紧凑型车,如果想买中型车的话,一般都是配置较低的,2010款景程搭配的6AT自动变速箱为这个车增色不少,宜家的实惠之选吧!左旭文章标题挺到位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虽然改头换面,但还是显得老气横秋。有关驾驶的各个方面都马马虎虎,也没啥特点。不过价格真实惠,就像广告说的,花10来万买个还算跟得上时代的中型车。

    评测编辑-孟庆嘉:

    换了新发动机与变速箱,景程的关注度瞬间上升!尽管动力方面还是属于中规中矩,但驾驶感觉已经比老款有了提升 。它仍然是一款适合中年朋友的座驾,级别、空间、价格这些与性价比相关的词汇才能证明它的优势。

  • 景程 2006款 2.0 SL M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0 45.00 --
    测试文章:沉稳的美国风格 测试老款景程2.0 SL
    评测编辑-韩路:

    景程2.0手动是一辆针对中老年设计的车,年轻人很少能有对如此低调车感兴趣的。但是不管怎样,13万的价格是个最大亮点,我给的7分更多的是对这个价格的肯定。

    评测编辑-王苦公:

    景程的加速性能让我们吃了一惊,同样刹车成绩也让我们吃了一惊,要是二者能中和一下就好了。归根结底还是锦湖轮胎的问题,厂商也是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可以理解。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景程2.0的内饰风格实在是不合适中青年人选购,太过于压抑,沉稳的有点过头了。空间倒是个亮点,对于喜欢大空间,其他都无所谓的朋友倒是可以关注一下景程2.0 SL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程

指导价:10.88-19.6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