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4年发布 大众确认Taigun量产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大众已经确认将对Taigun小型SUV进行量产。据悉,这款车预计会在2014年正式发布。

大众 大众(进口) Taigun 2013款 Concept

  在上个月的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上,大众小型SUV Taigun以概念车的身份完成了全球首次亮相。外观方面,Taigun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前中网与前大灯相连成为一体。整车前后配备亮银色护板,车顶加入行李架,表现出强烈的跨界风格。

大众 大众(进口) Taigun 2013款 Concept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Taigun的长/宽/高分别为3859/1728/1570mm,轴距为2470mm。后备箱容积为280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以提升到987升。此外,大众Taigun的整车重量只有985kg。

大众 大众(进口) Taigun 2013款 Concept 大众 大众(进口) Taigun 2013款 Concept

  动力方面,大众Taigun将搭载的是一台小排量1.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175N·m。据官方表示,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2秒,极速可达到186公里/小时。

  据最新的消息,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西雅特品牌也将推出小型SUV产品,并与大众Taigun同平台打造,共享动力总成。(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搭1.0T/小型SUV 大众Taigun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3373.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igun 2013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