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本田飞度混动版售17.9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第十届广州车展开幕的第一天,本田飞度混动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7.98万元。根据官方之前公布的数据,该车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7升。

本田飞度混动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飞度混动版 17.98

  现在新能源车在市场上并不普及,混合动力版飞度在哪里有卖,如果您想了解请点击这里,而查询更多的优惠信息请看这里

  新车特点:

广州车展:本田飞度混动版售17.98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飞度混动版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3升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其中1.3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121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油耗方面,官方之前公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7升(工信部数据)。

广州车展:本田飞度混动版售17.98万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飞度混动版特别采用了绿色车身以区别于普通版车型,该车的前脸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中网镀铬装饰面积增大。此外该车的前大灯样式也有所改变。车尾的“Hybrid”标识表明了其混动身份。

广州车展:本田飞度混动版售17.98万 汽车之家

  飞度混动版车型进一步降低了本田在国内市场混动车产品阵容的准入门槛,4.7升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强的吸引力。(文/汽车之家 曹雷)

  相关文章阅读:

  或高于20万 飞度混动版车型将6月份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5679.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度(进口) 2013款 1.3L Hybrid

指导价:17.9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3L 88马力 ...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热门车型对比
飞度(进口) 2013款 1.3L Hybrid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