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上市 江淮将推出全新高端皮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江淮将研发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如果进展顺利,该车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同时,我们也从官方获得了这款车的伪装效果图。

汽车之家

  即便是效果图,江淮的这款全新皮卡也被伪装覆盖,很显然官方还不想暴露新车外观的过多细节。从曝光出的效果图来看,该车前车脸采用了宽大的进气格栅,运用镀铬饰条修饰的做法,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江淮官方表示全新皮卡的轴距将在3500mm左右,相比江淮在售皮卡瑞铃3025mm/3380mm(基本型标双排/基本型大双排)的轴距尺寸有所提升。

  据悉,江淮的这款新车将定位一款高端的皮卡车型,并将其与旗下皮卡阵营中的瑞铃有明显区分。官方目前尚未公布这款车的动力参数信息,更多的消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悬挂东风车标 郑州日产皮卡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0825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