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88-22.98万 新款传祺GS5 1.8T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1月6日,广汽乘用车官方宣布2013款传祺GS5 1.8T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车匹配广汽自主研发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88-22.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传祺GS5 1.8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 MT精英版14.88
1.8T AT精英版16.38
1.8T AT豪华版17.38
1.8T AT i-4WD豪华版18.88
1.8T AT i-4WD尊贵版20.98
1.8T AT i-4WD至尊版22.98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S52013款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

  如果您对传祺GS5有兴趣,并有意订车,请点击这里(我要订车),届时会有经销商与您取得联系。如果您想了解当地传祺GS5的优惠情况,请点击这里(查询当地报价)查看优惠信息。

新车特点

  新上市的传祺GS5 1.8T版新车型沿用了2.0L版传祺GS5的外观、内饰设计,在此前的体验文章中,我们已经对2012款传祺GS5的外观、内饰、空间等做了详细介绍,这里不做过多的介绍,想要了解的朋友请点击这里查看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S52013款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

传祺GS5 2013款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

厂商指导价
22.98万

  经过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广汽传祺将自主研发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搭载于此次上市的新款传祺GS5 1.8T车型上。从参数上看,177马力的最大功率不变,最大功率出现转速由5500rpm降至5250rpm;最大扭矩从230N·m提升至237N·m,并且可以在1700-5250rpm的宽泛区间持续输出,较老款发动机有一定进步,新老发动机参数对比请看下表:

传祺GS5 新老款1.8T发动机参数对比
 2012款2013款
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177马力(130kW)
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5250rpm
最大扭矩230N·m237N·m
最大扭矩转速1700-4500rpm1700-5250rpm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S52013款 1.8T 自动两驱豪华版

  拉低1.8T车型准入门槛:2012款传祺GS5仅有一款1.8T车型,售价22.98万元,没有可选余地且售价过高。新车将1.8T车型的起售价格拉低,且可选车型增加到了6款,无疑增加了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下面我们通过表格来看看这6款车型的主要配置差异。

2013款传祺GS5 1.8T各款车型配置对比
 MT精英版AT精英版AT豪华版i-4WD豪华版i-4WD尊贵版i-4WD至尊版
氙气大灯----
AFS智能大灯随动----
大灯清洗----
后视镜电动折叠--
主驾驶座椅调节8向手动8向电动8向电动8向电动10向
电动
10向
电动
前排座椅加热----
电子手刹----
胎压监测--
侧气帘----
倒车影像-----
智能钥匙--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定速巡航--
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DVD-----
蓝牙电话-----
车内氛围灯-----

  除了表中列出的配置之外,新车型还标配了前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ESC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顶配为倒车影像,不带雷达)、USB接口、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带主驾驶一键上下的电动车窗等配置。从实用性和安全性的角度来看,可以说最低配车型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新车背景

  老款传祺GS5有多款2.0L车型及一款1.8T车型,其中1.8T车型虽然公布了价格,但并没有正式投放市场。这次上市的6款1.8T车型将正式开始销售,新车将与先期上市的2.0L车型一起组成传祺GS5的产品线。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S52013款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

竞争对手

  因为传祺GS5是一款自主品牌SUV,大家更愿意拿它和长城哈弗H6这样的车型对比、选购。而传祺GS5 1.8T车型的起售价格已经超过许多自主品牌SUV顶配车型的售价(如长城哈弗H6、比亚迪S6等)。因此,从售价区间来看,它将与现代ix35、起亚智跑三菱ASX劲炫等2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SUV形成竞争关系。

现代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352012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版GLS

『现代ix35』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智跑2012款 2.4L 自动四驱版GLS 三菱三菱(进口)ASX劲炫(进口)2012款 2.0两驱炫悦导航版

『左图:起亚智跑,右图:三菱ASX劲炫』

  作为一个初入乘用车市场不久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的起点很高,它所面对的合资品牌对手个个实力强劲。不过从产品角度讲,传祺GS5 1.8T车型在动力配备和做工用料上并不逊色,而在配置上则具有一定优势。因此,具体的市场表现主要取决于消费者对广汽传祺这个品牌的接受程度。

消费人群

  目前,人们对SUV的购买热情十分高涨,这给了传祺GS5一个好机会。有“自主情结”,预算又相对充裕的消费者自然会成为传祺GS5 1.8T车型的潜在购买者。另外,相比许多同价位的合资品牌SUV,传祺GS5具有一定的配置优势,这也给了注重实用性的理性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S52013款 1.8T 自动两驱豪华版

● 总结

  广汽传祺GS5 1.8T新车型的上市有效降低了1.8T车型的准入门槛,使其不再只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精神领袖”,不过,影响其市场表现的最关键因素还是消费者对广汽传祺这个年轻乘用车品牌的认可程度。有关新车的驾控表现,我们将尽快为您带来试驾报告,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时睦华)

更多阅读:

  广州车展:传祺GS5 1.8T四驱版22.98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9468.html

  底子硬/价偏高 测试广汽传祺GS5 2.0A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1/447590.html

  【即时在线】传祺GS5 1.8T新车型上市在线 - 恒星流星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560-18778225-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S5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3 37.98 9.00
    测试文章: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测广汽传祺全新GS5
    评测编辑-郑雷:

    整台车表现出比较高的素质,细节做得比较好,用料足,做工也十分出色,挺让我意外的。行驶表现尚可,但能感觉到明显的进步,这是最令人高兴的。

    评测编辑-梁奇:

    首先从设计角度上看,由内而外的革新令人眼前一亮,内敛之中彰显品质,从多方位诠释了超强产品竞争力;而且谈到驾驶,它依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至少在同级它能够提供非常顺畅的驾乘感受,但从这一方面就可以给出好评,总体来讲,表现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

    评测编辑-:

    有几处小细节着实打动了我,比如杯架上可调节的限位器,还有后备厢盖板下方可收起的挂钩,非常加分。

  • 传祺GS5 2012款 2.0L 自动两驱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3 41.82 10.12
    测试文章:底子硬/价偏高 测试广汽传祺GS5 2.0AT
    评测编辑-梁巍:

    一款中规中矩的产品,你挑不出明显缺点,也没什么特点,现在的问题是认识它的人似乎并不多,并且广汽还给了一个并不算低的定价,这成了GS5的致命伤。想要提高品牌认知度那就需要提高销量,想提高销量那就得靠着价格这根杠杆,很明显现在它的竞争力还不够。

    评测编辑-胡正暘:

    GS5产品素质挺不错的,只是定价有问题,听说传祺自己的人也很苦恼,生产成本就是降不下来,不得已定了个高价,但消费者只看价签,不问过程,想走出困境,请降价。

    评测编辑-罗浩:

    传祺GS5的设计和做工都不错,底盘调校也挺到位,就是动力表现稍弱,另外品牌知名度方面还要继续努力,但价格偏高就是它的不对了,总而言之,想成为畅销车型,还有一段路要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5

指导价:10.98-22.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