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硬派越野范 东风HUV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汽车发布的东风HUV越野车型颇受关注。日前,该车量产版车型的专利图被国内媒体曝光了出来。(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专利图中的东风HUV与之前发布的车型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但车身颜色改为绿色,并悬挂军牌,这让我们猜测这款车的身份或将是军用车型。

汽车之家

东风东风汽车东风HUV2012款 基本型

『上图为之前在车展上发布的东风HUV』

  在外观设计上,东风HUV借鉴了东风猛士的诸多设计元素,在前车脸方面进行了修改,变化集中体现在了前大灯造型上,从整体来看,东风HUV将硬派越野的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

汽车之家

  目前有关这款车的动力以及越野性能参数官方并未公布,此外该车的最终量产身份还是个谜,更多的信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并报道。(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设计更实用 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402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HUV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