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年内上市 一汽奥迪新款Q5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奥迪新款Q5已经于去年全球首发,一汽奥迪也将于今年推出国产的新款Q5。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国产新款Q5的谍照。(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的前大灯和尾灯与海外版新款Q5一致,此外新款Q5特有的尾部半圆形的排气管和车尾右下角的一汽奥迪字样也很明显的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了经过调校的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由现款车型的211马力提升到了225马力。另外,海外版车型还配备有最大功率272马力的3.0TFSI发动机。国产新款Q5是否会搭载两款新发动机目前还不确定,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外观/动力升级 新款奥迪Q5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647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