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8-12万 江淮全新皮卡瑞驰II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江淮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皮卡车型的实车图。据悉,这款车暂定名为瑞驰II,定位为江淮旗下一款高端皮卡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江淮瑞驰II采用了相对年轻的设计风格,车前脸进气格栅由三条呈弧度的镀铬饰条组成,整车前脸凸显立体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60/1860/1760mm,轴距达到3500mm,最小离地间隙在200mm左右。内饰方面,江淮瑞驰II内饰布局中规中矩,中控台的按键排序简单实用,在加入了木条装饰之后,车内的档次感略有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这款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仅表示该车的发动机排量将在2.0升以上。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或明年上市 江淮将推出全新高端皮卡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3664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驰I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