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发布 三菱将推皮卡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三菱发布了一款皮卡概念车型的首张预告图,该车暂定名为GR-HEV,预计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三菱的这款皮卡概念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而出,同时该车的设计元素也将展示出三菱汽车产品未来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三菱GR-HEV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据悉,该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将低于149g/km。驱动形式方面,三菱为新车配备的是四轮驱动系统。

  这款GR-HEV概念车不仅在造型设计方面值得期待,混合动力系统的使用也将改变人们对于大排量皮卡车型的传统印象,同时这也是三菱在绿色环保领域所作的大胆尝试。有关这款车更加全面的信息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放出,我们将进一步关注并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日内瓦车展

点击进入日内瓦车展专题>>

  更多文章阅读:

  三菱两款新车型即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8191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三菱GR-H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