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上海车展上市 江淮和悦A30现身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随着最新一期环保目录的公布,我们从中看到了江淮一款新车的信息。据编辑推测,这款车是于去年广州车展首发的江淮和悦A30。根据此前报道,江淮和悦A30预计于4月在上海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和悦A30环保目录信息』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A302013款 基本型

  环保目录中,编号为HFC7151BF的车型我们判断为和悦A30。和悦A30是江淮即将要推出的一款定位介于和悦和同悦之间的轿车,这款车也是江淮全新命名体系下的一款新车。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A30201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和悦A30的前脸看起来与索纳塔八有些类似,流线型的前脸设计配合线条犀利的前保险杠使和悦A30看起来时尚而动感。动力方面,江淮和悦A30将有望搭载的是一台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系统匹配5M、6MT以及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广州车展:江淮发布全新小型车和悦A3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9283.html

  瑞风S5 3月18日上市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5309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