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上海车展发布 广汽本田全新轿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轿车的更多谍照,其内饰是首次曝光。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车定位在锋范雅阁之间,有望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车谍照』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车可以看做是北京车展展出的Concept C概念车的量产版。前脸部分,该车采用了双辐条式进气格栅,整体的飞翼造型与概念版相似。前保险杠两侧的硕大进气口也和概念版上设计相似,不过其造型没有概念版上那么夸张。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车谍照』

本田广汽本田本田C2013款 Concept

本田Concept C概念车』

  来到车身侧面,虽然新车伪装非常严密,但是与概念版对比就能发现,量产版的腰线和后三角窗的造型都几乎与概念版保持相同。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车谍照』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车的座舱采用了偏向驾驶座一侧的设计。在细节上,中部的空调出风口为横向布局,位置在触摸屏的上方。中控液晶屏的尺寸看上去也较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车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不太清楚,但预计1.5L、1.8L以及2.0L发动机都有可能搭载其上。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定位高于锋范 广汽本田新三厢轿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6867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