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发布 西雅特Mii Ecofuel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西雅特发布了名为Mii Ecofuel新车的官图,这款车为CNG双燃料车。新车将在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西雅特西雅特西雅特Mii2014款 Ecofuel

西雅特西雅特西雅特Mii2014款 Ecofuel 西雅特西雅特西雅特Mii2014款 Ecofuel

西雅特西雅特西雅特Mii2014款 Ecofuel

  Mii Ecofuel搭载经过特别设计的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最大扭矩90N·m,这台发动机可使用天然气或汽油作为燃料。当以天然气作为燃料时,这款车每100km/h只需要消耗2.9kg的天然气,其使用成本远低于汽油燃料。(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西雅特Mii专利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1222.html

日内瓦车展

点击进入日内瓦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西雅特Mii 2014款 Ecofue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