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内饰变化明显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的消息,日前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这款车的最新谍照,其中还包括内饰部分的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试车的内饰带有遮盖,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车的换挡杆的造型有了很大变化,同时换挡杆前部还加入了三个功能按钮。此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白蓝配色,并加入了尺寸更大的行车信息液晶显示屏,仪表台边缘还配有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测试车伪装的极其严密,我们很难通过细节来了解新车的变化。不过从车身的线条我们可以看出来新一代科鲁兹的车身将更加圆润,整体造型将更具流线型。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消息,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信息。(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D2XX平台打造 新一代科鲁兹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7227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