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LEON SC领衔 西雅特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西雅特2013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包括全新LEON SC、Ibiza Cupra SC和Ahambra三款重点车型。

  全新LEON SC:

  西雅特全新LEON SC刚刚于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三门设计是该车的最大特点。外观其他方面,全新LEON SC则与五门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此外,新车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整车重量相比上一代车型将减轻110kg。

西雅特西雅特LEON2014款 SC

  动力方面,全新LEON SC将有多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包括1.2TSI发动机、1.4TSI发动机和1.8TSI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

  新款Ibiza Cupra SC:

  西雅特新款Ibiza Cupra SC是Ibiza车系中的最强车型,据之前报道,新款Ibiza Cupra SC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9秒。

西雅特西雅特Ibiza2013款 Cupra

  外观方面,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相搭配,运动特质格外明显。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的是一台1.4T双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变速箱。

  西雅特Alhambra

西雅特西雅特Alhambra2012款 4WD

  Alhambra是西雅特旗下一款MPV车型,该车与大众夏朗共享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沿用了西雅特自身的家族设计语言。Alhambra有五座和七座椅布局可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1.4TSI和2.0TSI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6.9秒破百 西雅特新款Ibiza Cupra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012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暂无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