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28万-12.98万 2013款英伦SX7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3月31日,吉利英伦SX7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1.8L、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种动力选择,共分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8万-12.98万元

吉利英伦SX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手动进取型9.28
1.8L手动精英型9.68
1.8L手动尊贵型10.58
2.0L手动精英型10.58
2.0L手动尊贵型11.18
2.4L自动尊贵型12.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您对吉利英伦SX7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新车特点:

  外形设计/参数:英伦SX7的前脸整体采用“X”字形设计,梯型进气格栅外沿有镀铬装饰包裹,时尚的雾灯和带透镜的大灯浑然一体,在整体风格上和全球鹰GX7非常接近,应该比较能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1.8L 手动进取型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车身尺寸方面,英伦SX7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3/1833/1700mm,宽度和高度与全球鹰GX7一样,在长度方面则要多出12mm,两款车型的轴距都是2661m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比较紧凑的水平。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1.8L 手动进取型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1.8L 手动进取型

  内饰方面,英伦SX7与全球鹰GX7的整体设计几乎一样,只是在色彩搭配和Logo方面有所差异,内饰风格趋于年轻化,大面积的银色装饰让车内氛围更显时尚。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1.8L 手动进取型

『蓝牙免提按键』  『大灯高度调节』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1.8L 手动尊贵型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1.8L 手动进取型

    『座椅加热/前后泊车雷达』     『自动头灯

  在配置上,英伦SX7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ABS/EBD、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等比较实用的配置。而侧面安全气帘、中央彩色大屏、GPS、倒车可视、电动天窗和座椅加热等则配备在高配车型上出现。(点击这里了解英伦SX7各车款在配置方面的差异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动力上,吉利英伦SX7配备的动力组合比较丰富,分别是1.8L、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全球鹰GX7采用同样的动力系统,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与1.8L和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竞品分析: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比亚迪比亚迪比亚迪S62013款 劲悦版 2.4L 手动豪华型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62013款 1.5T 手动四驱精英型

比亚迪S6』  『哈弗H6

  从厂家赋予英伦SX7的定位来看,吉利肯定想在原有全球鹰GX7的基础上,再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也是自主品牌中竞争比较激烈的市场,英伦SX7将直接面对哈弗H6、比亚迪S6等同价位车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哈弗H6和比亚迪S6在国内的销量也让SX7暂时难以企及,在这个早已瓜分得差不多的蛋糕前,英伦SX7得在销售政策和售后服务方面做出自己的特色才能有立足之地。

● 适合人群: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1.8L 手动尊贵型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1.8L 手动尊贵型

  全球鹰GX7和英伦SX7是吉利的双刃剑,两款车型有着相同的平台和动力,在外观内饰上的差异也不大,双品牌的战略可以在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中获得更多的关注和销量,而两款车型不错的整车品质给了那些不怎么在意品牌,而是对性价比介意的客户一个不错的选择。

● 编者语:

  吉利汽车自从分为三个品牌进入市场以后,一直只是在小型车紧凑型车方面发力,在利用全球鹰品牌推出GX7试探了SUV市场的水深火热之后,现在又推出了同平台的英伦SX7,意图在同一市场获得更大的成功。SX7有着饱满的外形、看起来比较顺眼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希望在之后的激烈竞争中,它有一个不错的成绩。(文/汽车之家 沈诚)

●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SX7 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41.45 10.40
    测试文章:价格便宜量又足 测试英伦SX7 2.4L 6AT
    评测编辑-梁巍:

    我们测试的这款2.4L顶配车型相对于它的价格来说配置已经很丰富了,做工也绝对超过这个档次产品的平均水平,我觉得如果追求实用的消费者其实可以出手。另外,如果你不追求动力,那2.0车型性价比会更高。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实在不明白为啥要用两个牌子,无形中增加了消费者的选车成本,还得研究研究,然后恍然大悟:哦!GX7,SX7,原来一样……

    评测编辑-罗浩:

    我实在很难搞清楚全球鹰GX7和英伦SX7的定位有什么区别,不过这款车和全球鹰GX7一样,确实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