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为定妆设计 疑似力帆8系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力帆8系列车型的外观专利申报图,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两组力帆8系车型专利申报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上看,此次两款车型与之前的车型在设计上有所变化,我们猜测此次的申报图很有可能是8系车型的定妆设计(定妆意味着其外形设计将不再进行大幅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总成方面,力帆的1.8L以及2.0L汽油发动机都有可能出现在未来的8系车型上。目前有关这些新车的信息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年内上市 新款力帆330/630设计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2650.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820

指导价:7.68-11.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