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凯尊/K9领衔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起亚公布了2013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新款凯尊(K7)以及旗舰车型K9将在国内首发亮相。

   新款凯尊(K7)

  新款凯尊(K7)曾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有望在年内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整车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此外,尾灯样式也进行了小幅改进。

起亚起亚(进口)凯尊2013款 基本型

起亚起亚(进口)凯尊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凯尊(K7)搭载的是一台3.3L V6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93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46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K9

  据之前消息,起亚K9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入华。该车被定位为起亚旗下的旗舰级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外观方面,K9依然将起亚家族式的设计特点传承了下来。

起亚起亚(进口)起亚K9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起亚K9将配备盲点监测、车道偏移提示、全景摄像头、智能巡航、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较为丰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3.8升V6 MP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0马力。此外,还有一台动力更为强劲的3.8升V6 GDI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33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起亚(进口)起亚K92013款 基本型

  除了以上两款重磅车型之外,起亚还将发布K5混动版车型。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华骐首款概念车型也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更多信息我们还会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3北美车展:起亚新款凯尊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59630.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