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奇瑞新蚂蚁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发布了一款@ant2.0(蚂蚁)概念车,该车是之前@ant概念车的升级版车型。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ANT2013款 概念版

  @ant是奇瑞针对未来个性化城市公共交通系统设计的一款概念车型,此次发布的@ant2.0概念车相比之前的版本融入了更加个性化的理念,其中包括实现了车门通过手势控制自动开闭、集成状态监测和个性化调节等多项可体验新技术。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ANT2013款 概念版

  外观方面,奇瑞@ant2.0概念车在造型设计方面进行了小幅改动,此外车与车的结合方式由物理硬连接改为软连接,通过两车组网实现组合行驶。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ANT2013款 概念版

  充电方面,该车可以通过能量塔实现对覆盖区域内电动汽车的远距离无线充电,为电动汽车提供能量补给,此外,能量区域外非接触式组合充电可以满足电动汽车能量的应急补给。(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北京车展探馆:奇瑞蚂蚁概念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135.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ANT 2013款 概念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