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探馆:欧朗两厢版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一汽欧朗两厢版在上海车展展馆出现,这款车即将在4月20日发布,预计年内上市销售。(图片来自微博网友“金雷同学-sina汽车”)

汽车之家

  相比三厢版本,欧朗两厢整体车尾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尾灯也有所变化。据悉,欧朗两厢版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00/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

  另据了解,欧朗两厢版的前脸与内饰设计与其三厢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该车依旧匹配代号为CA4GA5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马力。(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或2013年初上市 一汽欧朗两厢版定妆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9628.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朗

指导价:6.28-8.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