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丰田FT-HT悦佳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丰田带来了全球首发车型FT-HT悦佳。这款车是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预计在两年内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FT-HT悦佳概念车外形设计极具科技感,前脸造型较为浮夸,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据了解,该车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770/1920/1640mm,轴距达到2900mm。丰田FT-HT悦佳概念车车内为六座椅布局,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全开放式中控台,副驾驶座能折叠后隐藏到手套箱下部,或旋转到与第二排座椅面对面的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未来,丰田FT-HT悦佳概念车量产后,定位比丰田逸致更高,将与本田奥德赛等同级车型竞争。FT-HT悦佳是丰田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车型,主要满足80后夫妇2人和父母子女一同出行的需求。(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丰田新一代威驰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1548.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佳 2013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