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年内上市 新款昊锐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斯柯达新款昊锐的定妆照在网络中曝光,该车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在国内销售。(文中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定妆照中的新款昊锐与其海外发布的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型采用与全新明锐相同的斯柯达新家族前脸。尾部造型方面,新款昊锐的行李厢盖和后杠经过重新设计,新样式的LED尾灯看上去也十分时尚。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斯柯达新标识也在新款昊锐中应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昊锐将采用一款1.4TSI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2.0L柴油发动机,新车型还将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编辑推测,未来在国内销售的新款昊锐或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斯柯达新款昊锐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1673.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昊锐

指导价:17.19-27.13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