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6MT变速箱 江淮和悦A20明年3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江淮汽车在2013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三厢小型车和悦A20,日前我们在其展台获悉,该车预计会在2014年3月正式上市。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A20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和悦A20采用了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也偏向年轻风格,车身侧面腰线由前车门贯穿至尾灯,整车线条比较协调。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A202013款 基本型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A20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江淮和悦A20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并以钢琴烤漆和银色修饰作为辅助,中控台布局简洁明了,车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USB接口、12伏电源等。目前该车的动力信息尚不明确,还需等待官方日后公布,传动系统方面,该车配备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6款新品年内上市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957.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和悦A20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