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上市 雪铁龙C4 Aircross将国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风雪铁龙日后除投产全新爱丽舍之外,品牌旗下城市SUV C4 Aircross也已提到国产议程当中,并有望在2014年上市销售。除此之外,全新C4毕加索也会在近期以进口形式引入。但有关此消息,目前还未得到官方证实。

雪铁龙雪铁龙(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2013款 2.0L 四驱豪华版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雪铁龙C4 Aircross是基于三菱ASX相同平台打造的城市型SUV,其曾于2012年4月进口引入国内销售,动力部分提供2.0L排量一种选择,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预计未来国产后动力部分不会有变动。那么国产后的优势则在于市场价格,预计新车上市后,相比进口目前19.98-27.98万的价格区间会有一定下调。

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4毕加索2014款 基本型

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4毕加索2014款 基本型

『全新C4毕加索』

  除规划几款国产车型之外,东风雪铁龙还将在近期规划引入全新C4毕加索,但先期不会国产,而是选择先期以进口形式入华。相比老款,全新C4毕加索除外形有明显变化之外,车身重量及舒适性配置也进行了升级优化。(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C4 Aircross售19.98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3684.html

  外观变化明显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013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Aircross(进口) 2012款 2.0L 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5 39.92 10.87
    测试文章:披上漂亮的外衣 雪铁龙C4 Aircross评测
    评测编辑-梁巍:

    法国车一向是个性和浪漫的代表,C4 Aircross也是如此,极富辨识度的外形设计确实能讨好那些追求个性喜欢浪漫的消费者,不过除此之外,它在其他方面的表现确实有些不尽如人意,而且它22-28万的价格就更像是个吸足了水的海绵,要知道它的原型车三菱劲炫,同配置车型要比它了便宜4-5万。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一般我们接受的逻辑是,复制原来已经有的东西,然后降降价,这样比较好卖,比如最近合资自主品牌都在干这件事。但雪铁龙这回弄反了,用了原有的东西,价格却更高,从逻辑上说不通。

    评测编辑-罗浩:

    它的各项性能和配置都比较普通,大部分精力用在了外形和内饰上,因此适合那些对性能极为不敏感,但对设计极为敏感的消费者,我想总有人买车是不考虑性价比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Aircross(进口)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