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涉及五款车型 北汽威旺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北汽威旺将在今年以及2014年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威旺306超值版车型、威旺307车型、紧凑MPV车型、5座SUV以及微型货车。

北汽威旺北京汽车北汽威旺2052013款 1.0L加长旺业型

  据我们了解,北汽威旺将在5月底之前率先投放一款306超值版车型,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动力总成方面,将以全新1.2升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上的1.3升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还需官方日后发布。

  另外,在今年7月份,北汽威旺还将推出一款微型货车,继而在9月份,将有一款定位于紧凑MPV的车型投放市场。2013年底之前,北汽威旺还将推出一款5座SUV,从而进一步丰富北汽威旺产品线。此外,在微客细分市场,北汽威旺正在计划推出一款307车型,其轴距将超过306(威旺306轴距为2700mm)车型。(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价2.98-4.08万 威旺205及加长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346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威旺306

指导价:3.18-19.00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