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额度20%?豪华车或将征收奢侈品消费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我们获悉,进口豪华车在国内将征收奢侈品消费税,记者从某德系豪华车品牌内部人士处获悉,这一消息基本属实,但具体实施时间未定,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相关部委正在研究。

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幻影2013款 6.7 标准版 宾利宾利欧陆2012款 GTC敞篷版 4.0 V8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V12 Zagato2012款 6.0 Zagato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总裁2013款 3.8T 基本型

『对扣除增值税后价格在170万以上的豪华车,或将征收20%的奢侈品消费税』

  目前坊间传闻的征税车价有两种说法:170万以上或180万以上。更多的说法称是“对扣除增值税后价格在170万以上的豪华车,暂定征收20%的奢侈品消费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称,这一政策财政部正在制订之中,最后也会征集民意

  此前,财政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对话时也表示,对于目前按排量征收的乘用车消费税,存在进一步细化和调整的讨论范畴。记者对话行业人士、车企人士获悉,对高价豪华车征收奢侈品消费税已成定局,至于何时征收、具体税率仍未明。(文/雷敏)

  更多文章阅读:

  到底保护了谁 聊聊进口车高税率那些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30085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