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四季度上市 帝豪EX8登陆新车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吉利帝豪旗下SUV车型EX8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车公告目录中,这款车极有可能在2013年第四季度上市。(谍照来自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段时间曝光的EX8谍照』

  EX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39mm/1884mm/1715mm,轴距达到了2800mm。吉利帝豪EX8采用2+3+2的七座式布局,实用性很高。

汽车之家

『前段时间曝光的EX8谍照』

  动力方面,帝豪EX8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帝豪EX8上市之后将与未来的长城哈弗H7竞争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预计下半年上市 吉利帝豪EX8路试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5410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EX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