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老马自达3打造 长安全新车更多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马自达长安汽车将联合开发一款悬挂长安车标的全新产品。日前,有媒体报道,这款车命名为“CINTURX”,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或8万起售。(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长安CINTURX谍照』

  一款悬挂长安车标、尾部贴有“CINTURX”名称标识的车型已被曝光,这款车外形设计与马自达3经典版非常相似,并且在尺寸方面也十分相近(有媒体报道,长安CINTURX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90/1747/1465mm,轴距同为2640mm)。动力方面,该车也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

汽车之家

『长安CINTURX谍照』

  在今年4月路透社曾报道称,马自达CEO(Takashi Yamanouchi)表示,“马自达不会仿照竞争对手日产和通用汽车在华走合资自主路线,无意同长安汽车联合开发一款仅局限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新品牌”。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山田宪昭(Noriaki Yamada)补充指出,作为替代,马自达选择向长安汽车提供平台或汽车底盘技术,两家公司将为长安开发新车型,在现有长安品牌下销售。

  基于以上信息,我们判断,长安CINTURX就是马自达与长安汽车共同研发,基于马自达3经典版技术平台打造出的长安品牌新车型。(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挂长安车标 马自达与长安合作研发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2040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INTURX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