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1.4T发动机 科鲁兹旅行版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去年5月,我们曝光了科鲁兹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时隔半年后,日前我们又获得了这款车的专利申报图。不过,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方面尚未透露有关该车的相关信息。

汽车之家

  科鲁兹旅行版已在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该车前脸与雪佛兰在海外发布的新款科鲁兹保持一致,而旅行版的设计,则使这款车更具功能性。从效果图中看,申报车型的设计与其实车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科鲁兹旅行版依旧有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该车还将搭载通用的1.4T发动机。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官方尚未表示这款车型是否会被引入,但可以预见,如进入国内那么无疑将填补该车系的一个重要细分市场。(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区别就在后备厢 车展实拍科鲁兹旅行版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3/30441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鲁兹(海外) 2013款 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