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4.69万元 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克莱斯勒官网获悉,克莱斯勒300C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该车被命名为300C尊适版车型,售价44.69万元

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0C尊适版44.69

  如果您对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克莱斯勒克莱斯勒(进口)克莱斯勒300C(进口)2013款 3.6L 尊适版

  在车身颜色方面,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有醇黑、琥珀棕、象牙白、墨玉黑、耀晶灰可供选择。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适应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前后座椅加热功能、8.4寸彩色触摸屏集成娱乐系统、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同样是3.6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48.19-49.19万 克莱斯勒300C新车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3433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克莱斯勒300C(进口) 2014款 3.0L 卓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0 39.25 10.90
    测试文章:忘了3.6L吧 克莱斯勒300C 3.0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3.0L的300C更加注重性价比,配置向顶配看齐,价格却便宜了10万,性能方面0-100km/h只比3.6L车型慢了0.68秒,足够满足日常使用。而它现阶段需要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需要把内饰的装配工艺提高,就目前情况来看还未达到一台40万元进口车的水准。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不难看出克莱斯勒想用更小排量的发动机拉低价格,提升销量。换装新发动机以后它的动力表现还不错,可以放心。问题是钣金细节和内饰装配工艺经不起推敲,难以服众。

    评测编辑-时睦华:

    克莱斯勒300C真的挺帅,6缸发动机的声音很动听,进口的身份也能为它添彩,如果对后排空间没有特别的要求,它是中大型车里不错的个性之选。哦对了,前提是你得能忍受糟糕的做工,与菲亚特、道奇、Jeep共享的中控面板,还有不那么协调的动力总成匹配……

  • 克莱斯勒300C(进口) 2013款 3.6L 尊崇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2 37.84 --
    测试文章:重新诠释美式豪华 测试新克莱斯勒300C
    评测编辑-梁巍:

    新款300C有了全新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档次感和豪华感提升了,但是装备工艺仍然是这辆美国车的短板,相比同级别的德系竞争对手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这是克莱斯勒接下来需要改进的问题。

    评测编辑-胡正暘:

    设计很出众,工艺很粗糙,远看百万风范,细看十万水准,克莱斯勒的工厂,真得好好整顿。

    评测编辑-罗浩:

    3.6L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表现很好,整体驾驶感受也很舒适,外观很有美国肌肉风格,挺霸气的,只可惜同级别竞争对手实力都太强,而且像300C这种过于张扬的设计注定只适合少数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克莱斯勒300C(进口) 2013款 3.6L 尊适版

指导价:44.69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3.6L 286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