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颇似极光 新款域胜007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域胜007新款车型的内饰谍照,其内饰进行了大幅度修改。(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新款域胜007内饰谍照』

 北汽制造北京汽车制造厂域胜0072011款 2.5T 四驱柴油豪华型 路虎路虎揽胜极光2013款 2.0T 3门眩蓝限量版

『现款域胜007内饰(左图)和揽胜极光(右图)』

  即将上市的新款域胜007内饰改动幅度非常大,其整体造型让人感觉眼熟,仔细对比就能发现,其基本轮廓造型借鉴了揽胜极光的设计。对比极光,新款域胜007仪表盘、中控面版乃至空调出风口都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但整个中控面板并没有做出大幅度的倾斜角。

北汽制造北京汽车制造厂域胜0072011款 2.5T 四驱柴油豪华型

『现款域胜007』

  动力方面,由于只改动了内饰,因此动力总成不是此次改进的目标,应该与现款车型一样,依旧匹配2.0L与2.4L两个汽油机型外加2.5L柴油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价8.98-12.28万 北汽BAW域胜007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787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W007

指导价:8.28-12.2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