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10月上市 奇瑞瑞虎5进入新车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奇瑞一款全新SUV车型的信息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出现,该车内部代号为T21,将定名为瑞虎5在今年10月上市。

新车目录信息
产品型号:SQR6450
产品名称:多用途乘用车
商标:奇瑞牌
企业名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部代号T21的车型将定名为瑞虎5』

  从目前奇瑞的新品规划中,仅有瑞虎5这款SUV会在近期上市,而此次新车目录中的车型编号代表的就是这款新车。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奇瑞瑞虎5的外形设计与已在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的奇瑞β5概念车十分相近。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瑞虎5将搭载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β52013款 概念版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β52013款 概念版

『奇瑞β5概念车』

  瑞虎5的定位要比现款瑞虎更高,是奇瑞重新梳理产品体系后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对于奇瑞的重要性绝不亚于艾瑞泽7。(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艾瑞泽7/瑞虎5等 奇瑞2013年推三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490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β5 2013款 概念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