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国内成品油价或在新一轮调整中微幅下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据最新报道,就在上周国内成品油价格略微上涨的同时,国际油价继续下跌。日前,上海易贸研究中心分析指出,预计6月24日至7月5日调价周期,我国成品油价格将微幅下调,最终冲抵6月21日的上调幅度可能性较大。

汽车之家

  6月24日为国内成品油价格六月的第二个调价周期的第一个工作日,国际油价延续了前一日的跌势,以纽约商品交易商WTI、伦敦洲际交易所Brent为首的原油期货、现货价格分别继续下跌1.71与2.4美元/桶,现货价格跌势依然超过期货。

  国际油价在此前2-3周内所积累起来的涨幅,在6月20-21日两日内的连续大幅下挫后全部消失,充分体现了目前国际油价“易跌难涨”的特点。

  截至6月18日,WTI原油期货投机基金净持仓量达29.9万手,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新高,当期国际原油投机情绪指数也升至了160的下行拐点上,这就预示着国际油价将迎来反转下行的行情。(来源:东方网)

  更多文章阅读:

  6月22日:90号汽油平均上调0.07元/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721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