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目标年销30万辆 东南计划推20余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南汽车已有近二十款车型在积极研发和规划中,其中涵盖了轿车、SUVMPV乘用车全系列。东南汽车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实现年销量超30万辆以上规模。

东南东南汽车V5菱致2012款 1.5L 手动舒适型

东南东南汽车东南V72013款 基本型

东南V7概念车』  

  消息称,在今年下半年,东南汽车将推出新款V3菱悦V5菱致1.5T版车型,以及改款希旺、改款得利卡等。另外,包括东南自主SUV车型DX3、DX5,中型车V7、V8及全新MPV车型在内的近二十款新车则将在未来几年与大众见面。

  据悉,东南自主研发的新车型将由东南旗下的研发中心设计,该研发中心拥有底盘整合、衍生车型开发、动力系统匹配能力。(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外观变化不大 东南新款V3菱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53824.html

  将年内上市 东南V5 1.5T车型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20822.html

  预计13万元起 东南V7量产版2015年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797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南V7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