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89万元-12.69万元 奇瑞艾瑞泽7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7月26日,奇瑞汽车宣布艾瑞泽7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6L排量8款车型,售价区间7.89万元-12.69万元,具体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奇瑞艾瑞泽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致真版7.89
1.6L 手动致领版8.29
1.6L 手动致尚版8.99
1.6L 手动致享版10.39
1.6L CVT致领版9.29
1.6L CVT致尚版9.99
1.6L CVT致享版11.39
1.6L CVT致尊版12.69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CVT致享版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手动致尚版

  奇瑞艾瑞泽7的价格已经正式公布,新车也会在近期陆续到店,想了解您所在地区新车的到店信息或者订车,请点击这里;同时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行情信息。

●  新车特点:

  外观/内饰原创度很高,国际化新研发团队正向开发。奇瑞艾瑞泽7整车外观线条流畅,不仅动感时尚符合主流消费者的审美,而且也给奇瑞带来了一种更新鲜的品牌产品气质。艾瑞泽7设计团队的主要成员,James Brain Hope(曾任职欧宝福特克莱斯勒)、Hakan Saracoglu(曾参与过保时捷车型的造型设计项目)、前奔驰汽车集团与设计总工程师Klaus Badenhausen、前美国通用汽车内饰工程部部长邱延正等。想了解艾瑞泽7如何诞生,请点击这里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CVT致尊版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CVT致尊版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CVT致尊版

  艾瑞泽7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分别是:象牙白、钻石银、烈焰红、铂金灰、琥珀棕、以微墨黑;而内饰颜色,目前仅有浅色米内饰1种。内饰在设计上原创度很高,做工细致程度接近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手动致享版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手动致享版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CVT致尊版

  艾瑞泽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52mm×宽1825mm×高1483mm,轴距为2700mm;轴距比与同级竞品车型速锐长40mm,比帝豪EC7长50mm。艾瑞泽7在车身尺寸上,比同门车型奇瑞A3大出不少,使其车内拥有更宽敞的空间。

艾瑞泽7与竞品车型(速锐和帝豪EC7)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车型轴距
艾瑞泽74652182514832700
速锐4680176514902660
帝豪EC74635178914702650
艾瑞泽7与奇瑞A3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艾瑞泽74652182514832700
奇瑞A34352179414642550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手动致享版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CVT致尊版

  动力系统方面,艾瑞泽7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牛·米/39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制动器类型为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手动致享版

  艾瑞泽7提供整车质保3年或8万公里,在配置方面,致享手动/自动版和致尊自动版3款车型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前排侧气囊、侧气帘、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自动空调等配置。除了低配车型致真版以外的7款车型,均配备有7寸触摸式显示屏和多功能方向盘

● 新车背景:

  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α7概念车首发亮相;6月中旬,奇瑞汽车宣布内部代号M16(α7概念车量产版)的全新紧凑型车,正式命名为“艾瑞泽7”,英文名为“ARRIZO 7”。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α72013款 概念版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α72013款 概念版

『奇瑞α7概念车』

● 消费人群/竞争对手

  从产品定位看,艾瑞泽7更偏向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家庭用车。从车型定位和售价看,艾瑞泽7主要面对的竞品车型是市场较受欢迎的速锐和帝豪EC7,这一类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

比亚迪比亚迪速锐2012款 1.5TID 自动豪华型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72013款 1.8L 手动精英型

● 前景展望:

  艾瑞泽7不仅是奇瑞整合品牌构架回归“一个奇瑞”之后的首款产品,而且还担负着打翻身仗的重任。据奇瑞相关人士透露,艾瑞泽7未来的目标月销量是突破1万台,成为畅销车型。从产品角度看,艾瑞泽7的硬实力的确不俗。不过,从外部整体车市环境看,它不仅将面临自主品牌竞争对手们也在不断提升产品实力的压力,还将面对合资品牌车型售价不断下探的价格压力。艾瑞泽7是否能顺利完成奇瑞汽车的新计划,瞬息万变的车市将会给出最终答案。(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 更多阅读:

品质明显提升 奇瑞艾瑞泽7静态体验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6/555142.html


  汽车之家论坛也对艾瑞泽7上市会进行了App在线,您可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同时您也可以进入新车话题,和大家一同聊聊这款新车,详情请点击下面链接查看:

  上市在线://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980-24042533-1.html

  新车话题://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980-24002874-1.html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瑞泽7 2013款 1.6L CVT致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92 40.90 9.90
    测试文章:叫板合资品牌 测试奇瑞艾瑞泽7 1.6 CVT
    评测编辑-梁巍:

    从产品设计到用料和工艺,奇瑞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艾瑞泽7这款产品终于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也具备了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起码是同价位产品当中不比合资产品差。缺点就是CVT变速箱太肉,跟年轻运动的外形定位不太相符,其他方面我觉得这个价位已经无可挑剔。

    评测编辑-胡正暘:

    奇瑞终于推出了一台真正用心造的车,动力总成表现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罗浩:

    艾瑞泽7除了动力偏弱以及由此导致的油耗稍高的问题之外,其他方面无论做工还是驾驶感受都令人满意,如果动力能再强一点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7

指导价:7.29-12.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