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AVEO/科鲁兹等 雪佛兰四款车型将换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外媒消息称,雪佛兰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SPARK车型,随后,新一代AVEO(国内称为爱唯欧)也会在2016上市。截至目前,据我们了解,雪佛兰四款车型已经有了换代计划。

雪佛兰通用雪佛兰迈锐宝2013款 2.4 豪华版

  外媒报道称,通用韩国工会发言人崔钟学日前表示,下一代SPARK将会在2015年初投产,而新一代AVEO则由原定的2015年底推迟到2016年发布。

  除了以上两款车型,雪佛兰科鲁兹Equinox车型的换代信息也在近期被曝出,前者预计在2015年12月亮相,而SUV车型Equinox的换代产品将会在2015年初发布。(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新一代科鲁兹推迟到2015年12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77657.html

  或引入国内 雪佛兰Equinox将2015年换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80832.html

AVEO/科鲁兹等 雪佛兰四款车型将换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鲁兹(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