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6.98-25.28万元 长安马自达CX-5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8日,长安马自达CX-5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2.0L和2.5L排量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25.28万元。具体请见下表:

长安马自达CX-5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MT 两驱舒适型16.98
2.0L AT 两驱舒适型18.38
2.0L AT 四驱精英型20.78
2.0L AT 四驱尊贵型22.98
2.5L AT 四驱豪华型22.98
2.5L AT 四驱旗舰型25.28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

  如果您对长安马自达CX-5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新车特点:

  外观与进口版车型一致: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5与进口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车尾长安马自达标识是国产CX-5最明显的外部特征。外观配置方面,长安马自达CX-5全系标配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其2.0L自动四驱尊贵型和2.5L自动四驱旗舰型配有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0L 自动四驱精英型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0L 自动四驱精英型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0L 自动四驱精英型

  内饰细节质感提升:

  内装方面,长安马自达CX-5整体内饰布局同样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部分内饰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一键启动按键、空调出风口由镀铬镶边点缀,中控台显示屏配有钢琴漆装饰条。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

  增加搭载创驰蓝天2.5L发动机车型: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增加了搭载创驰蓝天2.5L发动机的新车型,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Dual S-VT”双可变气门正时以及电子控制节气门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9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2N·m。值得一提的是,在2.5L顶配车型上装备有I-ELOOP能量回收系统和I-STOP启停系统(除2.0L最低配车型余下五款车型均配有I-STOP启停系统),以帮助提升车辆提高燃油经济性。据官方信息,顶配2.5L车型油耗仅为7.5L/100km。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

  在此次上市的六款车型中,有四款车型搭载的依然是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2.0L手动两驱舒适型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余下五款车型均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车基本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马自达CX-5与进口车型完全一样,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国内同级别竞争对手,新车在车身尺寸小有优势。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配置方面,长安马自达CX-5全系标配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分区空调、座椅高低调节、座椅腰部支撑调节、AUX/USB接口、单碟CD等配置。操控配置方面,新车则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驱动形式方面,此次上市的长安马自达CX-5四款车型使用的均为适时四驱系统,中央配有多片式离合器差速器,前后桥采用普通的开放式差速器,平时以前轮驱动为主,但当前轮抓地力不足时才会分配最多50%的动力到后轮。

●  竞争对手:

  长安马自达CX-5入市后将成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一份子,其所面对的竞争对手为数众多,其中包括国内热销车型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北京现代ix35上海大众途观等。

本田东风本田本田CR-V2013款 2.0L 两驱经典版 丰田一汽丰田丰田RAV42011款 2.0L 自动四驱版

现代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352012款 2.4L 自动四驱领航版GLS 大众上海大众途观2013款 1.8TSI 手动两驱风尚版

●  消费人群:

  长安马自达CX-5拥有较为运动的外观内饰设计,定位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新车投放后或将面向的是国内相对年轻的消费群体,年龄大概在25-32岁之间,在这一人群当中,以偏爱SUV车型、又对城市内代步以及户外自驾有多方面要求的购买群体为主。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0L 自动四驱精英型

●  新车背景:

  马自达CX-5进口车型在2012年7月中旬正式入华销售,由于进口车的身份,这款车略高的售价一直被国内消费者所诟病。时隔一年之后,国产CX-5来到了我们面前,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与进口车型相同,并且新增了2.5L车型,最为主要的是,新车的售价门槛有明显降低。国产CX-5在入市后将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还会进一步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很酷很平顺 试驾长安马自达CX-5 2.5L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8/584715.html

售16.98-25.28万元 长安马自达CX-5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投诉/维权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CX-5 2017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4 41.26 10.20
    测试文章:表现两极分化 测试马自达CX-5 2.5L四驱
    评测编辑-:

    CX-5的公路驾驶体验是同级领先的水平,在非铺装路面上又确实有些尴尬,性格分明,不难选。

    评测编辑-:

    CX-5的动力和操控,有目共睹,三大件在所在级别中,拥有绝对优势,这是它的核心竞争力。空间、配置方面,也都是主流水平,加上标志性的动感气质,这么一看,还真是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

    我是上一代CX-5的车主,这代车型更漂亮,更精致,最关键的是改善了隔音降噪,竞争力又提升了。

  • 马自达CX-5 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9 43.91 10.15
    测试文章:趋向年轻化 测试长安马自达CX-5 2.0L
    评测编辑-:

    国产CX-5和进口车型没什么太本质的区别,但是价格便宜了不少,这是我们很乐意看到的,而且运动风格会吸引很多年轻人关注。性能方面除了刹车和进口版车型有较大的差距之外,其他方面表现都还不错。

    评测编辑-:

    不到17万的起步价为国产CX-5赚足眼球,流畅的外观设计、创驰蓝天技术,以及良好的驾控感受让它成为合资SUV当中颇具个性的一员,总的来说,它已经做好主流阵营的准备。

    评测编辑-:

    国产马自达CX-5终于来了,它的价格比进口版便宜不少,综合性能令人满意,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系统表现不错,而且它的底盘具备较强的运动潜质,这是很多同级别车型不具备的,不过在国内买这个价位SUV的消费者中,追求运动风格的恐怕终究是少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5

指导价:12.58-21.0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